快速訂房 STEP.1 - 虹都商旅

飯店簡介

虹都商旅
  虹都商旅坐落於三重精華地段,擁有便捷的交通地理優勢,步行至三重國小捷運站約3分鐘路程,開車族下三重交流道也僅需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本飯店,可說是非常之便利...加上鄰近三和夜市,附近也有王品集團旗下石二鍋、HOT 7、原燒等美食餐廳提供您選擇…
在未來虹都商旅將陸續整修客房,更加用心經營,提升舒適環境與專業服務,讓每位旅行的您有賓至如歸的感受…
合法旅宿登記編號:139

飯店電話:(02)2987-0660
飯店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1號10樓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2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新北市旅館139號

客房介紹

客房介紹  
商務房、家庭房以及景觀套房等,房內均提供42吋液晶電視,免費WIFI及VOD影音系統,在虹都每一個房間,都是用心打造的居住空間,佈置和色彩搭配盡顯柔和與恬然,將精緻、居家理念完全融合,完善的配套設施

休閒設施

商務中心
在虹都商旅提供您簡單方便的商務服務,不論是傳真、影印,上網等,都將是您最即時方便的貼心服務。


 

餐飲設施

  

周邊景點

周邊景點
1.鄰近三和夜市,步行約10-15分鐘即可到達!
2.過台北橋約10分鐘即可到達美食眾多的寧夏夜市。
 

交通資訊

交通
1. 捷運
捷運4號中和新蘆線搭至三重國小站,出站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。
2. 自行開車
國道1下三重交流道直行至正義北路口左轉[有左轉時間限制請留意],行駛 至龍門路口即可到達飯店。
3. 市區
   下台北橋直行正義北路右轉,行駛至龍門路口即可到達飯店。